彭博社:Trump 上台後 iPhone 將會被 FBI、NSA、CIA 監控!

nbc fires donald trump after he calls mexicans rapists and drug runners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美國為了維護國家安全,會對美國甚至是美國以外的國民進行監聽及監控。近日美國大選已經結束,Trump 已經勝出成為下一任的美國總統,近日有美國的權威媒體彭博社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國家安全局(NSA)以及中央情報局(CIA)都會在 Trump 上台之後獲得更大的監視權力。

nbc-fires-donald-trump-after-he-calls-mexicans-rapists-and-drug-runners

消息指出,CIA 選擇 Apple 及 Google 等擁有龐大用家數量的科技巨頭進行監視手段。除了彭博社之外,亦曾經有美國媒體進行推測,新任總統 Trump 上台之後,就可能意味著蘋果向安全性說再見,因為 Trump 一直主張嚴厲打擊恐怖分子,上台之後有可能會重啟「在 iPhone 身上安裝後門程序」,有助盡快鎖定嫌疑人的身份,同時還有可能找出嫌疑人的合作夥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