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停產很可惜!這份調查透露蘋果不應該停產 AirPort 路由器的最重要原因!

a survey tells apple why apple didnt halt airport router sales 00

a-survey-tells-apple-why-apple-didnt-halt-airport-router-sales_00

蘋果一直推出了 Airport 系列的路由器(加 NAS),Mac 機用戶可以輕鬆地以這個路由器設定上網,但是最近有傳蘋果可能會停產這個路由器,不少人覺得可惜的時候,有最新的調查,卻暗示了蘋果不應該取消這個「果粉必用」路由器。

研究機構 J.D Power 訪問了共 3037 個消費者,從 WiFi 收發範圍、可靠程度、網絡速度、設定容易程度、安全性、價格、使用是否容易、功能多寡、介面以及售後服務,看看這些受訪者在 12 個月之內使用的路由器的評價,在以 1000 分為滿分的評價之中,蘋果的得分最高,高達 876 分,在他們的 Power Circle 評價之中唯一一個拿到五點滿分的路由器,至於其他主要路由器品牌 例如 ASUS、D-Link、TP-Link 就分別拿到 860/856/854 的高分。統計亦發現價格、 WiFi 收發範圍、band 選擇以及是否容易使用最能影響人們是否購買該路由器。

a-survey-tells-apple-why-apple-didnt-halt-airport-router-sales_01

Airport 系列路由器分開 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 和 Time Capsule 三款不同型號,提供不同程度的網絡連接,有這個滿意度,蘋果其實不應停產哦。

apple-would-stop-developing-airport-wifi-route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