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部長突要求學校沒收 iPad!箇中原因竟然是……!

uk minister urges school to stop using ipads in lessons 00

uk-minister-urges-school-to-stop-using-ipads-in-lessons_00

目前不少學校會利用 iPad 或其他平板協助學童學習以及做功課,但是,總會有一些人用一些似是而非的理由反對兒童接觸科技事物,過去香港有堅持用 56K 的學者,今日就有這位英國的部長。

保守黨下議院議員、英國教育部屬下兒童及家庭部部長 Edward Timpson 最近針對學童使用 iPad 作出評論,竟然指不少學校容許學童太多時間使用 iPad 之類的電子裝置,校長有權禁止學校再購買 iPad 等平板電腦。他對英國上議院的一個委員會上指不少學校過度使用 iPad 和其他平板電腦作學校日常課堂活動,在不適當的使用之下,學童可能利用 iPad 作欺負和霸凌其他同學,希望校長運用權力禁止它,學校亦應在學童接觸科技或利用科技變成「戰場」之間作出平衡。

uk-minister-urges-school-to-stop-using-ipads-in-lessons_01

在多個亞洲先進國家,iPad 已經成為主要的學習工具,只要引導得宜,平板電腦仍然是小朋友學習的好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