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你的泰坦!《Titanfall 2》將開放免費線上模式體驗活動!

Titanfall 2

  《Titanfall 2》在上個月正式登場,不過由於同期的大作相繼而出,就連同是 EA 的《Battlefield 1》都成了《Titanfall 2》銷量不佳的原因。不過《Titanfall 2》的評價不低,相信也有不少玩家希望可以嘗試一下駕駛泰坦的感覺,如果你也是的話,那麼你的機會來啦!

Titanfall 2

  《Titanfall 2》官方網頁最近發出新聞稿,表示將開放遊戲的多人連線模式免費體驗,該體驗活動將針對 EA Access 以及 Origin Access 會員搶先於 11 月 30 日開放,而在 12 月 2 日,將免費對所有 Origin、PS4、Xbox One 平台的玩家免費開放。

  這次的體驗活動將讓玩家免費體驗到所有的多人連線模式內容,包含所有的地圖、對戰模式、武器以及其他即將在 12 月 3 日登場的 DLC「Angel City’s Most Wanted」的全新內容。

  此次免費體驗活動將於 12 月 4 日結束,期間玩家將可以不限時間免費遊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