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The Last Guardian》遊戲導演上田文人獻給玩家的話語!

The Last Guardian 1

  經過多年的努力《The Last Guardian》這款幾經波折的遊戲開發之旅終於結束,而等待多年的玩家們也終於可以在下週進入遊戲夢幻般的世界當中。現在,遊戲導演上田文人也特別在遊戲上市前寫了一番話要獻給玩家,並希望所有玩家都可以在《The Last Guardian》這款遊戲中有趟美妙的旅程。

The Last Guardian (1)

上田文人寫給玩家的話(翻譯):

親愛的冒險者們

  雖然遊戲逾期了如此之久,但對於知道《The Last Guardian》這款遊戲即將交到你們手中,我還是會感到莫大的壓力(與解放!)。

  當我們開始開發《The Last Guardian》時,我打算透過我們在開發《ICO 迷霧古城》以及《汪達與巨像》時的經驗來打造此遊戲,讓它與這兩部曠世之作有所相似之處。但是就如同各位所知,我們很不幸地經歷了數度波折,也使得這款遊戲花了比預期更長的時間來完成。不過,就像《ICO 迷霧古城》以及《汪達與巨像》都是真正獨樹一格的遊戲一樣,《The Last Guardian》也將會帶給各位不同於其他作品的獨特體驗。

  當你們在遊玩時,試著停下腳步並享受這奇特的夥伴組合所踏過的風景。另外你們也絕對不會想錯過本作的結局!

  開發團隊和我都希望各位能夠在《The Last Guardian》中能夠有趟美妙的旅程。沒有什麼能比這更讓我們高興了。

上田文人

the-last-guardi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