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敲擊 Mario 磚塊!任天堂將與環球影城推出主題樂園!

screenshot 2016 11 30 12.22.25

相信不少人都十分喜歡任天堂的遊戲,Mario、Pokemon 等等的著名經典遊戲陪伴了不少人的長大,如果有一個任天堂的主題樂園大家會去嗎?近日任天堂與美國環球主題樂園及度假村宣佈,將會合作在 3 個環球影城之中設立以任天堂遊戲世界觀,讓入場者可以真實體驗遊戲世界的主題樂園,目標是賦予任天堂電玩角色新的生命,在環球的主題樂園中真實體驗遊戲中的動作與冒險,讓大家以前所未有的嶄新手法來體驗到遊戲畫面的冒險與刺激等樂趣。

screenshot-2016-11-30-12-22-25

入場者可以遇見熟悉的 Mario 與其他任天堂的主角們,在真實的環球影城中真實體驗敲擊神秘磚塊取得威力強化道具等道具,面對巨大食人花的威脅等。主題樂園將會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美國奧蘭多影城環球度假村與美國好萊塢環球影城這 3 個地方設立,有多種機動遊戲、遊樂品材、商店及餐廳等設施。目前相關園地計劃仍在製作當中,具體的開放日期及其他消息有待任天堂及環球的公佈。

nintend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