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 6 成日本年輕女性認同!用 iPhone 的男士工作能力較強!

104537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大家會選用哪一款呢?對於這個問題不同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不過你選擇這個答案時,是有什麼原因呢?近日有日本手機情報網站 R25 Smartphone 訪問調查了 224 個年齡年齡介乎20至30歲的單身打工女性,當中有超過 6 成人認為使用 iPhone 的男士工作能力較高,而且她們對於手機上使用哪一套手機套還是手機殼都有相當獨特的見解。

104537

有 60.7% 受訪者認為使用 iPhone 的男士工作能力較高,選擇 Android 的就只有 17%,除下的 22.3% 則表示不知道或沒有意見。而選用的保護套亦有影響印象,調查以首選得 2 分,次選得 1 分的票選方式,讓他們選出更具「工作能幹感」的手機套,結果手帳型保護套結果以162分成為第一位,原因大多是因為功能強大,感覺使用這種套的人更為能幹。而第 2 位是 120 分的皮革製品,而原因則十分「現實」,因為這種套的售價較高,收入高的人才會購買。不過他們亦表示,如果手機螢幕經常滿佈指紋污穢、手機有明顯損傷、應用程式擺放混亂的話一樣感覺能力不足。

其他排名如下:
1. 手帳型(162分)
2. 皮革製品(120分)
3. 矽膠製品(67分)
4. 裸機(65分)
5. 不鏽鋼製翻蓋型(62分)
6. 對折重疊型(46分)
7. 名牌出品(34分)
8. 具個人特色的款式(2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