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操作性!可愛貓咪動作平台闖關《Super Cat Tales》!

Super Cat Tales1

  橫向平台闖關遊戲,例如《Super Mario 系列》總是有著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但是這類型遊戲在智慧型手機平台就遇到了一個共同的問題,那就是「操作性」。不過這對《Super Cat Tales》這款遊戲來說可不成問題,因為本作僅僅兩個按鈕,卻可以讓你在複雜多變的關卡中進行闖關。

super-cat-tales1

  《Super Cat Tales》的操作僅分為左、右移動,但搭配上地形以及點擊的變化,你可以讓畫面中的小貓進行衝刺、急停、攀爬、跳躍、游泳等動作,且玩起來的感覺非常流暢,保證會讓喜愛平台闖關遊戲的玩家愛不釋手。

  本作共多達 50 多道關卡等著你來突破,且貓咪也分為 6 種不同的種類,每種貓咪還都有著各自的獨特能力,記得在不同的關卡中要帶上正確的貓咪才能打破困境喔!

  雖然《Super Cat Tales》在遊戲畫面、音效等設定上還算是中規中矩,但是其絕佳的操作性可是你在其他同類型的手機遊戲中玩不到的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