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重振銷量!蘋果欲為下年 iPhone 8 將帶來 2 個祕密武器!

iphone 8 wireless charge and glass 02
iphone-8-wireless-charge-and-glass_02
(iPhone 8 概念設計)

欲在 2017 年秋推出的 iPhone 8 (規格)目前傳聞已經五花八門,不同的規格和功能正在流傳之中。要知道未來蘋果產品的規格,當然不能放過那個分析師了,他今晨再次透露蘋果會為 iPhone 8 準備了祕密武器,重振銷量。

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繼續以投資者報告流出大量 iPhone 8 的動態,他的最新報告指蘋果為了重振 iPhone 的銷量,決意在 iPhone 8 加入更多元素,除了高階的 OLED 螢幕之外,入門級 4.7 吋非 OLED 型號更可能加入玻璃底殼以及無線充電。無線充電的功能自 iPhone 6 開始已經流傳,在部分 Android 手機實現的情況之下,蘋果至今卻未能為 iPhone 加入。蘋果首個無線充電的產品是 Apple Watch,但與多數 Android 手機的無線充電一樣,是需要吸附在充電貼上充電。

iphone-8-wireless-charge-and-glass_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至於 OLED 型號 iPhone 8 ,他就認為蘋果會利用 OLED 螢幕的省電、鮮艷顏色等等吸引高階的用戶換機。郭明錤預計受惠於 iPhone 8,iPhone 銷量在 2017 年下半年高達 1 億 2000 萬至 1 億 5000 萬部,比 iPhone 6 的時候還要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