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內裡設計都同樣與 iMac 相似!iFixit 全面拆解 Surface Studio!

YgDCPsGfZYAPuBKF.huge

每次有新產品推出都會對它們進行拆解的 iFixit,這次把爪牙伸向 Microsoft 新推出的 Surface Studio,這是一台幾乎是以 iMac 作為假想敵的一體台電腦,擁有強大的圖像效能,主要向專業的工作人士推出。不過原來這台 Surface Studio 除了在外觀及市場定位上與 iMac 相似之外,原來還有內部設計都與 iMac 相似。

ygdcpsgfzyapubkf-huge

quuzpatb4eakk4ql-huge 1xwds4vfpvqvx6a2-huge 41jy6popgfqs4unn-huge v4hy1wqvdlizxcf6-huge j1jrtisthdjasn4q-huge wskdm5wbdldovmar-huge

近日 IFixit 對 Surface studio 進行了全面的拆解,發現 Surface Studio 的處理器、RAM、GPU 等等都是都是直接焊死在位於底座的主機板上,所以意味著選購時挑選好處理器以外就沒有辦法升級,不過儲存空間上所採用的混合式硬碟則可以在拆開後更換,用家可根據需要轉用更高效能或是更高容量的裝置。另外螢幕上配備了一顆用於管理顯示的 ARM 架構處理器。iFixit 對這台 Surface Studio 給出的維修難易度與 iMac 相同。gimfnhflvcbxlfqf-huge qfndpiekqjjxaowo-huge ygjiady3miliortd-huge ri4m3vlviojhhqeh-huge oamslbmfoxdssvgx-huge fiubwcftsd1uehw2-hu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