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確定出席 PlayStation Experience!新作情報將揭曉!?

Kojima Production

  今日索尼互動娛樂宣布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校夫將會出席本週末舉行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除此之外,也將帶來新作《Death Stranding 死亡之絆》的專題討論。且官方的簡短介紹中還提到將有「特別來賓」會參與這次的專題討論。

kojima-production

  繼先前在美國 E3 展與東京電玩展介紹了有關《死亡之絆》這部作品的遊戲類型以及概念之後,其實本作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情報或是影像,而透過這次的專題討論,也許期待這部新作品的玩家們會有機會一睹新的遊戲細節。

  當然,詳細情況仍要等到本週末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 後才會揭曉,而本站也將為各位持續追蹤本次活動的相關消息,千萬別錯過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