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Demo 版 vs. 正式版畫面!遊戲真的「升級」啦!

FFXV

  《Final Fantasy XV》終於在昨日正式上市,相信有不少玩家都被遊戲那精美的畫面給震懾到。不過相較於 Demo 版的遊戲畫面,《Final Fantasy XV》正式版的畫面會有所精進嗎?國外 DualShockers 也利用他們在 Demo 版時所拍攝的畫面跟正式版的畫面相比較,結果發現正式版的畫面比起 Demo 版真的有所進步。

FFXV

  下方即是他們透過 PS4 Pro 在高解析度設定下所拍攝的 Demo 版與正式版的畫面比較。可以看出在經過了首日更新之後,正式版的《Final Fantasy XV》不僅有部分的地形改變,在遠景的呈現、光影呈現以及部分材質貼圖方面都更為精緻。

  更多比較畫面可前往 DualShockers 網頁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