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打算推 iMac 維修計劃!已維修也可以得到高額退款!

Apple iMac 2014 back angle up1

iMac 的外觀設計非常美觀,不過在主體與支架之間只以一個看似很脆弱的鉸接點連接著支架。近日有外國媒體引述蘋果消息人士指出,有一些 27 吋 iMac 的支架鉸接點最近可能出現了問題,無法讓用戶把 iMac 調整到最合適他們使用的角度,有可能出現稍稍向前傾斜的問題,因此蘋果最近打算推出維修計劃,專門解決這個問題。

apple-imac-2014-back-angle-up1

消息指出,出現問題的支架鉸接點破損時,會發出碎裂的聲音,有可能是在裝置中的塑膠墊圈出現了問題,令支架無法承受裝置的重量。這個問題主要出現在 2012 年 12 月至 2014 年 1 月之間的部分 27 吋 iMac 之上,即使你的裝置已經不是在維修保養範圍之內,但適合這次計劃之內,亦可以得到免費維修服務。如果用戶已經把 iMac 拿到蘋果授權維修店或 Apple Store 維修過的話,亦可以得到高達 100 美元的退款,同時早前針對 2012 年及 2013 年 iMac 維修計劃包含範圍亦將會由早前的零售日起計 3 年延長至 5 年。不過蘋果目前為止暫未公佈相關計劃的細節。

img2016113007504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