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90% 都是假貨!Amazon 承認蘋果產品假冒問題嚴重!

amazon sign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上月蘋果向美國當地一個名為 Mobile Star LLC 的配件商提出訴訟,控告對方在 Amazon 上售賣假冒劣質的蘋果充電頭及 USB 線。不過在經過蘋果的調查後發現,原來 Amazon 上不是只有一家所出售的所謂正版充電器及 USB 線是假的,有超過 90% 的配件都是冒牌貨。

amazon-sign

Amazon 近日對此事作出回應,承認在 Amazon 上的產品假冒問題嚴重,在蘋果對這家配件廠商發起訴訟後,Amazon 會與生產商及品牌合作,追究有關人士的責任。彭博社近日亦指出,Amazon 現正計劃推出一個註冊系統來防止假貨上架,希望合法的生產商都進行註冊,即使他們不在 Amazon 平台上出售貨品,都希望可以他們註冊,以杜絕假貨問題。蘋果表示,假貨問題不但影響使用體驗,而且更有可能因為生產劣質,導致裝置可能因而受損,或會造成爆炸等嚴重事件,影響使用者的人身安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