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YouTube 推出 11.45 重新更新!4 大全新功能率先看!

youtube ios 11 45 update 00a

 youtube-ios-11-45-update_00a

今晨 YouTube 向 iOS 用戶推出 11.45 重大更新,今次的更新將整個應用程式介面重新設計,並加入更多功能。小編從眾多更新之中總結出 4 個全新功能重點,帶你率先看這個全新的 YouTube App。

1. 儲存影片播放進度

如果有登入 YouTube 帳號的話,YouTube 會替你儲存影片播放進度。今次更新在影片縮圖之中加入進度列,方便用戶知道上次看到影片的哪個段落,待再一次觀看影片的時候,影片就會自動在上次離開的時間點繼續播放。

youtube-ios-11-45-update_01

2. 全新介面

YouTube 採用全新介面,新增分頁列,顯示主頁、熱爆影片、訂閱項目以及媒體庫的捷徑,並容許在所有應用程式開啟,影片導覽將會簡化,方便人們選擇影片觀看。

youtube-ios-11-45-update_02

3. 新媒體庫分頁

媒體庫分頁從使用者分頁分出,可查看影片播放紀錄、帳號上傳影片、稍後觀看影片以及影片收藏。

youtube-ios-11-45-update_03

4. 輕鬆切換帳號

使用者帳號可在右上方切換,更可在有關介面查看通知和管理設定。

youtube-ios-11-45-updat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