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call 推送更新「自動封鎖」!封鎖哪些電話全由你決定

whoscall ios 10 00

whoscall-ios-10-00

Whoscall 今日推出 v2.1.0 更新並新增「自動封鎖」新功能,主要目的是主動統計與封鎖當週最熱門的詐騙與騷擾號碼,一鍵封鎖,讓你不再接到這些電話!(PS:使用 Whoscall 前提醒各位需要將手機升級至 iOS 10.1 或以上的版本,以及在設定開啟「通話封鎖與識別」功能。)

▲ 更新後進入「底部中間的封鎖功能」會發現新增了「自動封鎖」功能,裡面列出了目前最熱門以及最多人舉報的廣告垃圾電話,請把它打開!

▲ 如果想自訂封鎖的號碼,可以手動輸入需要封鎖的電話號碼

  • 應用名稱:Whoscall
  • 應用類別:工具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