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最新版出現嚴重問題!大量 iPhone 電量瞬間變 0!

maxresdefault 15

蘋果在今個月初時,正式向公眾發放 iOS 10.1.1 正式版更新,雖然在推出初時這個更新用起來沒有什麼問題,看似十分穩定。不過近來有越來越多的 iPhone 用戶都紛紛在 Apple 支援區及其他地方投訴電池出現問題,這些問題不但是在 iOS 10.1.1 上出現,而且出現問題的裝置十分廣泛,不但舊至 iPhone 5s 會出現這個問題,甚至連新至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都出現相關問題。

maxresdefault-15

出現問題的用戶表示,本來充滿電的話足夠使用一日,但是更新了之後電量消耗速度明顯加快,更新後幾乎每天都需要中途充電,甚至有不少人的電量顯示出現問題。例如是在睡前有 80% 以上,早上醒來時 iPhone 6 已經因為電力不足關機,可是一插電手機便如常開啟,有時電量顯示 30%,但亦有用戶表示手機在 80% 自動關機再開啟時,電量仍然有 80% 以上。不過這個問題在最新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上則沒有出現。有人表示更新至 iOS 10.2 Beta 可以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