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HKG+ 血統!新討論區「LIHKG」極速上位推 iOS / Android 版本!

321 1

新討論區 LIHKG 延續的 HKG+ 的血統,短時間吸引大批用戶,現時已經推出 iOS 以及 Android 版本,方便更多用戶隨時瀏覽!

作為香港熱門討論區之一的高登一直以來都被用戶指摘伺服器速度慢,而且系統非常老舊,用戶體驗不佳,不過由於會員數量龐大令高登的人氣有增無減,直到 iOS 版的 HKG+ 推出後高登的瀏覽人數更直線上升,不過 HKG+ 的推出也令高登不滿,高登現任 CEO 林祖舜曾表示 HKG+ 的出現令高登損失不少廣告費,由於高登的主要收入來源是靠 Google Adsense,而 HKG+ 推出 VIP 會員制可以封鎖 Google 的廣告。

321

對於不少高登用戶來說,使用 HKG+ 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可以隱藏廣告,而是瀏覽速度更快,此外 HKG+ 也比高登官方 App 更好用,不少基於高登的壓力下 HKG+ 正式於 11 月 25 停止服務,但此前 HKG+ 表示,曾聯繫高登高層商討 HKG+ 的事宜,HKG+ 表示可以將 Source Code 轉售予高登可惜被高登拒絕,於是 HKG+ 便把部分的 Source Code 轉售 LIHK Golden 開發者以及 Kaiboard 的開發者。

而現時的 LIHKG 正正是 LIHK Golden 的開發者,無論是介面還是用戶體驗都與 HKG+ 相同,LIHKG 使用了比高登更先進和更快的服務器,也令不少高登會員「過檔」LIHKG。

512x512bb-1

LIHKG 的出現迅速奪得 App Store 免費排行榜首位,很多沒有了解事件始末的用戶都會認為 LIHKG 和高登是有關係,但事實上 LIHKG 已經是一個獨立的討論區,高登也是另一個獨立的討論區,兩者沒有人和直接關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