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級桌遊《Kingdom Death: Monster 1.5》!集資一天破 400 萬美金!

Kingdom Death Monster 1.5 1

  在幾年前,有一款於 Kickstarter 上募資成功的桌遊產品《Kingdom Death: Monster》,由於其微縮模型之精緻,讓許多桌遊玩家都為之著迷。而現在,這款桌遊的全新版本《Kingdom Death: Monster 1.5》也正式展開募資,儘管製作團隊將目標設定在 10 萬美金,但這款桌遊在一天內就突破 400 萬美金,目前更已募得 544 萬美金。

kingdom-death-monster-1-5-1

  當然他們這次的桌遊也是以極其精緻而充滿特色的微縮模型而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們必須要互相合作想辦法在這夢魘般恐怖的世界中生存,生存者們將試著對抗各種怪誕且恐怖的生物攻擊。但這個世界裡,人類是整個生態系中最底層的生物。

kingdom-death-monster-1-5-2

  要想玩到這款桌遊,目前最便宜的募資方案為 250 美元,若玩家已經擁有先前版本則可以透過較便宜的方案購買 1.5 升級版。不過要注意的是他們的配送方式較為特別,將分多次寄送,核心遊戲部分預計會在明年配送,其餘的遊戲部分會分數次配送,要想收到整款遊戲預計要等到 2020 年,且每次的配送都還得要加上額外的運費。

  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最成功的桌遊商品為《Exploding Kitten》,這款桌遊最後募得了 800 萬美元,甚至還推出了手機版。然而,《Kingdom Death: Monster 1.5》還有 39 天的時間,是否能在這些天數內打敗《Exploding Kitten》呢?

Kingdom Death: Monster 1.5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