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著溫泉玩機動遊戲!日本將建世界首個「溫泉樂園」!

maxresdefault 14

泡溫泉與玩機動遊戲,相信都是不少人消閒時會做的事,不過這兩者基本上就是「牛郎與織女」永遠不能在一起。不過永遠創意十足的日本人就是要給大家一個驚喜。日本別府市是日本著名溫泉集中地,近日當地市長在 YouTube 上公佈了一段影片,為大家帶來一個十分瘋狂但卻別具創意的想法,要把泡溫泉與機動遊戲二合為一,要推出「溫泉樂園」。

maxresdefault-14

在 YouTube 的影片上,市長展示了一個「別府市・湯~園地」的計劃,把溫泉和主題樂園結合,遊客們都穿著浴巾入內,裡面有齊一般樂園的設施,包括雲霄飛車/過山車,摩天輪、旋轉木馬、纜車等,內裡全部都有溫泉,讓大家邊泡邊玩。當然片段中的樂園並非現實,但是市長表示只要影片有 100 萬播放次數,就會實行這個計劃。如今播放次數已經「超資」兩倍,市長亦在近日宣佈已經安排專門團隊,研究這個「湯~園地計画」的實際可行性。

giphy-3

sub18

sub33-e14800594078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