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t3 : Resurrection》登場!用屬於你的 RC 車競速狂飆!

Re Volt3 1

  小時候,看見別人有遙控車可以玩就覺得羨慕不已,而當遙控器交到自己手上時,那感覺更是興奮難耐。而現在,透過《Re-Volt3 : Resurrection》這款遊戲,將讓你重新體會遙控車的速度快感。透過遊戲中 50 多款擬真的 RC 車模型,你將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起競爭排名!

re-volt3-1

  本作除了有 50 多款 RC 車模型之外,還可以透過塗裝等自訂化項目來製作只屬於你的 RC 車,當然也可以用零件來升級車子的性能。

  RC 車是本作的一大亮點,但《Re-Volt3 : Resurrection》的遊戲模式也很多變有趣,包含了速度競爭,以及可以用道具狙擊對手、車輛種類限制等不同的模式挑戰,再再激發你的操控潛能。

  雖然可以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起競爭排名,但是遊戲本身也包含了 100 多個關卡等你來探索,不論是喜愛 RC 車的玩家或是想體驗競速樂趣的你,都別錯過了這款《Re-Volt3 : Resurrection》喔!

  • 應用名稱:Re-Volt3 : Resurrection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