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因冤罪被捕的少女!《脱出ゲーム 無限牢獄》恐怖登場!

Mugen Rougoku 1

  當少女們因冤罪而入獄時該怎麼辦呢?當然是救她們出來啊!不過在這款逃脫遊戲《無限牢獄》之中,少女們被監禁的地方不是普通的監獄,而是魔的地下牢獄「カタコンベ」,在這裡,不只有各種機關與謎題,還將會有恐怖怪物登場,因此膽子不夠的玩家建議別輕易嘗試啊!

mugen-rougoku-1

  雖說加入了恐怖題材,不過《無限牢獄》依舊是款很有趣的逃脫遊戲,且本作的結局多達 10 種,對於喜愛推理(或少女)的玩家而言再適合不過。準備好的話,就鼓起勇氣,前往魔之地牢一起拯救少女吧!

  • 應用名稱:脱出ゲーム 無限牢獄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