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蘋果著手進行測試!iPhone 8 有望換上 OLED 螢幕!

iphone 8 oled is testing 00
iphone-8-oled-is-testing_00
iPhone 7 Plus

市場一直流傳下年秋推出的 iPhoen 8(暫名)將會提供 OLED 螢幕。為了確定下一代 iPhone 8 是否真的有 OLED 螢幕,蘋果已經開始著手準備,製作出大量的測試機體。

華爾街日報報導指,蘋果已經開始測試超過 10 種不同的試作機,雖然蘋果仍然未確定下一代 iPhone 8 ,但測試的試作機之中,也包括 OLED 的一款,早前有報導過指 iPhone 8 的其中一個高價的型號有 OLED 螢幕,但目前只在流言階段。即使成本會比 LCD 螢幕更貴,但 OLED 螢幕有多項優點,包括更薄更輕以及可以製作曲面螢幕,也可因為無需背光而減少電量消耗。如果 iPhone 8 會採用 OLED 螢幕的話,Samsung、LG、Japan Display 和 Sharp 均有機會成為首批 OLED 螢幕的供應商。

iphone-7-wallpaper-from-jean-marc-denis_00
iPhone 7 Plus

目前 iPhone 8 的規格傳聞仍然有不少不確定的因素,目前較為可信規格包括採用全新玻璃外殼設計,採用更微小製程的 A11 處理器,以及上述的 OLED 螢幕等等,並預計在下年秋天作為 10 周年 iPhone 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