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推出不遠了!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0.2 beta 4!

ios 10 2 beta 4 00a

ios-10-2-beta-4_00a

蘋果今晨向開發者發佈了 iOS 10.2 beta 4,今次的更新主要針對系統漏洞的修正,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頁利用 OTA 形式進行更新。

iOS 10.2 更新功能眾多包括了全新 Unicode 9 emoji 例如小丑臉、自拍、狐狸臉等等,也包括了 3 張新桌布、新的相機預設設定、iMessage 新增新的文字效果、音樂 App 支援重覆和隨機播放控制以及評分功能、為美國用戶新增全新的 TV 應用程式、為印度用戶新增一鍵緊急通話功能、影片 App 新增小工具等等。在開發者版本發佈之後,蘋果也推出了 iOS 10.2 beta 4 的公開測試版本,公開測試者可以利用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為已登記的 iOS 裝置進行更新,試用 iOS 10.2 beta 4。

ios-10-2-beta-4_01

我們網站會留意 iOS 10.2 beta 4 的最新動態,把最新的功能報導給大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