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Mac 用螢幕保護程式!以及全新桌布 App!

Google Screensaver for Mac and Wallpaper for Android

  Google 的資料庫中,有非常大量的美麗相片等著你來欣賞,而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這些美麗的相片,Google 決定要透過新的應用程式來分享這些照片。包括給 Mac 使用的「精選相片螢幕保護程式」以及目前在 Android 平台推出的《桌布》App。

google-screensaver-for-mac-and-wallpaper-for-android

  Google 所推出的精選相片螢幕保護程式適用於 Mac OS X 10.9 以上版本 ,讓你的 Mac 在未使用的期間顯示賞心悅目的新照片。而有 Android 裝置的用戶,則可以透過全新的《桌布》App 妝點螢幕。裏頭不僅有豐富的集錦任你挑選,且圖片數量會持續增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