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崩潰吧!《Binding of Isaac》iOS 版上市日期有譜啦!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繼上個月底知名角色扮演遊戲《Binding of Isaac》宣布將登陸 iOS 平台之後,玩家們之間共有的問題就是「遊戲何時上架?」而現在,根據遊戲發行商的情報指出,iOS 版《Binding of Isaac》的 Beta 測試尚在進行中,但是將在最近上架,而且他們所說的最近,是在 2016 年內!

the-binding-of-isaac-rebirth

  而 iOS 版的《Binding of Isaac》除了支援 iOS 系統外野支援 tvOS,並可以進行 iCloud 存檔以及控制器。另外本作的遊玩部分可以進行直立畫面遊玩或是橫向畫面遊玩,讓玩家從不同的角度進入這使大量玩家崩潰的恐怖地下室。已經迫不及待了嗎?本站將為各位持續追蹤本作消息,記得別錯過囉!

binding-of-isa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