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聖誕禮物排行榜出爐:iPhone 繼續位列榜首!

iphone christmas
iphone-christmas

聖誕節將至,這個平安夜打算送 / 收到什麼禮物?毫無疑問不少人都希望收到新手機,比起其他禮物,手機是生活的必需品,而且更希望換掉手中的舊款手機。根據 Piper Jaffray 的調查今年繼續是 iPhone 領先成為聖誕節最受歡迎的禮物。

retail-survey

近年來 iPhone 一直是聖誕節最受歡迎的禮物,從數據可見尤其是 2014 年時 iPhone 的影響力更為甚大,2014 年時推出了 iPhone 6,由於螢幕變大也讓不少人更期待使用 iPhone,2015 年的 iPhone 6s 由於改變不會太明顯,用戶的換機意欲變低。而今年 iPhone 毫無疑問有很大的變化,例如 iPhone 7 Plus 配備雙鏡頭,iPhone 7 也配備了光學防震技術(此前只有 Plus 機型才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