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票房大熱!緊追《哈爾的移動城堡》成最賣座電影!

321 1

即使你沒有看過《你的名字》這部電影,想必也聽過它的大名,無論是在 Facebook、Twitter 還是其他社交軟件,都有非常多關於《你的名字》的圖片、影片或是影評,據日本大型電影公司之一的《東寶株式會社》透露,新海誠的《你的名字》電影目前累積票房已經達到 194 億 9200 萬日圓,超越 1997 年宮崎駿的《幽靈公主(193 億票房)》,目前日本最賣座的電影為《哈爾的移動城堡(196 億)》看來《你的名字》已經快要超越成為日本第一電影了。

算上海外電影的話《你的名字》現在居第六,從高至低是《千與千尋》、《鐵達尼號》、《冰雪奇緣》、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哈爾的移動城堡》。

3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