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玩家福音!全新恐佈遊戲專用尿褲登場!

img201611271356481

最近遊戲業界方面,因為 VR 裝置的推出,不少廠商都在開發全新的恐佈遊戲,因為 VR 可以帶來更強大的視覺體驗,因此會對玩家心理造成更大負擔,有人可能會因此失禁,而現在就有公司為了可以幫助這些玩家,推出了全新的 恐佈遊戲專用的尿褲。

img201611271356482

恐怖生存遊戲《Outlast》的獨立工作室Red Barrels在觀察玩家在進行恐佈遊戲時,玩家反應過大,遊玩他們明年的續作時,必需要為玩家準備一種防止尷尬的方法,就開發了名為Underscares的產品。

img201611271356481

在Red Barrels的集資頁面下,只要加55加元,就可以得到一件基本款Underscares和一個《Outlast 2》的Steam激活碼,再加20加元的話,更可以在褲的正前方上加上個夜燈,讓用戶可以在黑暗下解開Underscares。

outlast-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