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耳機品牌 Ultrasone 推出 Jubilee 25 Edition!潮玩黑檀木外型設計!

IMG 1871

img_1869

德國耳機名廠 Ultrasone 最新推出 Jubilee 25 Edition,貴為 25 週年紀念作,Jubilee 以現時頂級型號 Edition 5 為藍本,然後用料以及設計都更進一步,Jubilee 25 Edition 這次使用了黑檀木作為外殼設計,密度比不少木材高,帶來不同的聲音表示,而且經過 7 層的鋼琴漆處理,令外殼外觀更有層次。

img_1872 img_1877

此外在機面彎角的位置,加上 925 銀作點綴,比起使用純銀更有耀目的外觀。

img_1875

  • 單元:30mm 鍍鈦動圈單元
  • 頻率:5 – 46,000 Hz
  • 靈敏度:96dB
  • 阻抗:32
  • 重量:314g

img_1876

  • 建議零售價:HK$47,580
  • 查詢:3188 0767(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