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了!Samsung Galaxy S8 流傳超強規格曝光!

samsung galaxy s8 strong spec 00

samsung-galaxy-s8-strong-spec_00

為了救回因為 Note 7 電池門事變流失的客戶,Samsung 就押住了下年年初推出的 Galaxy S8,除了流傳會增大螢幕之外,更有傳規格上有重大突破。

專門為 Samsung 爆料的 Sammobile 網站從供應鏈透露了 Galaxy S8 的可能規格,為了挽回用戶信心,規格將有重大突破,包括配置 6GB 記憶體,甚至追上 iPhone 7 般,加上 256GB 儲存空間,更提供 microSD 卡槽令 S8 的空間更大。Sammobile 還透露 Samsung 上個月公開了全球首款 8GB  LPDDR4 的流動記憶體,但亦透露使用 8GB 記憶體的效能不比使用 6GB 更好。

samsung-galaxy-s8-strong-spec_01

作為 Note 7 和 Galaxy S7 的後繼者, Galaxy S8 預期會在 2017 年巴塞羅那 MWC 大會之中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