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n’s Sky 大型更新終登場!保證符合玩家期待?

No Mans Sky

  自今年 8 月《No Man’s Sky》發售以來,其負面評價不斷,因為不僅是許多宣傳時的遊戲功能跳票,而且遊戲性也不足。然而,《No Man’s Sky》的 1.1 更新終於登場,且製作團隊稱此次更新為「Foundation Update(基礎更新)」,意即在遊戲的各個基礎上進行功能性強化,另外也推出了介紹影片,試圖挽回玩家的期待。

No Man's Sky

  在這次的更新中首先加入了三種模式:普通模式、生存模式、創造模式。給予玩家不同程度的挑戰與遊戲樂趣。另外這次也終於在遊戲中加入了「建造」的功能,讓玩家可以在星球上建造自己的基地,並進行物資儲存、種植作物,甚至是募集外星人。

  在太空中的部分,你可以藉由購買與自訂你的太空運輸艦,用來儲存你在宇宙中所發現的各種物資,且這次的元素以及作物也都有了全新的種類等著玩家來發現並藉此創造全新的玩法。

  圖像的部分,本次更新也加入了動態模糊,讓玩家更能體驗到飛行時的速度感,而反鋸齒也能讓遊戲畫面更為精緻。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大致內容,但這次更新裡還有非常大量的改變等著玩家來發現。而經過這次的更新,《No Man’s Sky》是否會更符合玩家們的期待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