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這樣做!免 JB 一招把 iOS Springboard 的 App 名字全部隱藏!

iphone trick hide app name in springboard 00b

iphone-trick-hide-app-name-in-springboard_00b

iPhone 近來被揭發很多漏洞,有些對手機安全構成威脅,蘋果不能不理,但是有一些漏洞不止無害,而且跟著這樣做,你的 iPhone 的 Springboard 介面還會變得更清新。最近有人發現了一個漏洞,只要這樣做,免 JB 也能把 iPhone 的名字全部隱藏。

這個令螢幕更清新的隱藏 App 名稱祕技,其實是一個將原本應該在 App 圖示下方顯示的名稱隱藏了的小漏洞,這個漏洞從 YouTube 用戶 EverythingApplePro 發現,小編再重新試過之後發現這漏洞是可以做到的。要做到這個漏洞衍生的隱藏 App 名字的效果,你需要做以下的操作。

  1. 首先在設定 App 之中選擇「一般」→「輔助使用」,打開「減少動態效果」,然後回到主介面。

iphone-trick-hide-app-name-in-springboard_01

2. 從下至上滑出控制中心,再按住控制中心向上滑,不要鬆手的情況之下按 Home 鍵,你會發現 DOck 上 4 個 App 圖示的名稱不見了。

iphone-trick-hide-app-name-in-springboard_02

3. 然後將 Dock 的 4 個位置轉換其他 App,重覆以上步驟,直至所有 App 圖示的名字不見了為止。效果就如下圖。

iphone-trick-hide-app-name-in-springboard_03

如何回復?

十分簡單,在設定 App 之中選擇「一般」→「輔助使用」,關閉「減少動態效果」,鎖定 iPhone 然後再解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