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難度一指挑戰!《Don’t Grind》保證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Dont Grind 1

  喜歡單指的高難度挑戰嗎?那麼《Don’t Grind》保證會成為你的最佳遊戲之一,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必須要想盡辦法不讓畫面中的物品被下方的兩個圓鋸所粉碎,但除此之外,遊戲中還不時地會出現超大圓鋸、飛彈、雷射等死亡陷阱,稍有不慎可是會屍骨無存的!

dont-grind-1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透過單指點擊就可以使畫面中的物體在空中跳躍,你必須要適當的控制物品的跳躍程度,才能躲避陷阱。而利用左右滑動的方式,就可以讓物品向左或向右跳躍。

  除此之外,你還必須收集畫面中的星星,藉此來獲得高分,但是在這陷阱橫衝直撞的小小螢幕裡,你還有餘力獲得分數嗎?試著挑戰看看你的反應與操作能力,在充滿死亡的遊戲中贏得高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