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經典系列最新作《狂野飆車外傳: 越野造極》正式登場!

Asphalt Xtreme1

  前些日子 Gameloft 的狂野飆車系列最新作品在海外地區正式上架,而現在,台灣以及香港地區也可以正式下載這款《狂野飆車外傳: 越野造極》囉!這次,玩家將不在柏油路上進行奔馳,而是馳騁沙丘、衝過峽谷、在泥濘中甩尾,並飛越你的對手衝過終點線!透過 35 輛怪獸級車輛,讓你猶如脫韁野馬!

asphalt-xtreme1

  遊戲中提供了 7 種越野車,其中也有知名品牌車輛如:Jeep、Ford、Mercedes-Benz、Predator、Dodge、Chevrolet 等等。當然若想提升賽車的戰力,你可以運用遊戲中各式各樣的自訂功能打造並升級你的愛車。

  這次的遊戲包含了 5 種遊戲模式,400 多場生涯賽事、500 多項達人挑戰,還有限時賽事即將開啟。不論是斯瓦巴群島的冰川、尼羅河谷的沙丘、泰國普吉島的茂密雨林,以及工業重鎮底特律的鋼鐵廠,全世界都是你的賽車場。你還可以在自由賽裡與其他玩家進行最多 8 人連線比拼,令人血脈賁張的速度競爭正等著你來參加,快去拔得頭籌吧!

  • 應用名稱:狂野飆車外傳: 越野造極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