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開箱!超強水壓「水刀」切割 iPhone 7 Plus!

matthew 2016 11 28 PM6.04.31

水刀的本名為「水射流切割」,將普通的水通過一個超高壓加壓器,將水加壓至 3000bar,威力足以割斷金屬和手指。國外 YouTuber Waterjet Channel 實驗用水刀切割 iPhone 7 Plus,並將水刀的壓力增至 60000 PSI,看看能否「完美」切割 iPhone!

matthew-2016-11-28-pm6-04-31

Waterjet Channel 一開始先測試用水刀切割 iPhone 7 Plus 的包裝盒,在包裝盒的配件部分切割,完成後可以看到其實這把「刀」的威力非常強勁,連充電器都切成兩半了!

2cba3200-b52b-11e6-91b0-c5e23af03d33

接下來當然是切割 iPhone 7 Plus 啦,Waterjet Channel 先將水刀的切割圖案弄成蘋果 Logo,然後直接切割 iPhone 7 Plus,在切割之前 Waterjet Channel 還特意打開 iPhone 的螢幕,只見當水刀接觸到 iPhone 7 Plus 的時候,螢幕馬上變黑了,雖然從影片上看 iPhone 7 Plus 好像並沒有被割開,但其實…早已經被「分屍」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