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提升 2 倍!最新預測 iPhone 美國製造售價是多少?

google my account find my iphone 00

美國的新一任總統 Donald Trump 即將上任,對蘋果用戶來說,最關心的,當然是 Donald Trump 在上任後,會不會真的要求蘋果的 iPhone 產品生產線搬會美國生產,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研究顯示,到底 iPhone 在美國生產,售價會上升多少。

iphone7-vs-iphone7-plus-choose-difference-cover

Marketplace估計,無鎖版的 iPhone 7 Plus 售價為969美元,如果回歸美國製造,其售價可能高達2000美元,麻省理工學院技術評論部門的另一項估計,表示如果iPhone的零件在美國國外生產、僅在美國組裝的話,其售價將增加約5%。

iphone-7-plus-dual-camera

分析師Dan Panzica表示,美國三大生產商所有員工加起來,仍不到富士康四家工廠員工總數的20%,中國的富士康工廠為組裝iPhone,需要的員工數量超過15萬人,美國那一個城市可以容下一個60000人的工廠?

netizen-teach-you-how-to-customize-iphone-6-to-iphone-7_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