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 Note 系列?大神爆料 Galaxy S8 兩個不同版本規格!

galaxy note 7 battery indicator 1

近來 Samsung 的最新一代手機 Galaxy Note 7 因為爆炸事件,導致用戶對 Samsung 產品信心大減,而為了可以挽回用戶,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下一代 Galaxy S 系列手機,將會有兩個版本,一個版本相信是取代 Note 系列而存在的。

galaxy-note-7-battery-indicator-1

早前的消息指,Samsung Galaxy S8 的顯示屏將會進一步佔用邊緣位置,增加顯示屏大小,而同時會加入像 3D Touch 一樣的壓力感應,繼續提升Galaxy S8的拍照功能,加入雙上機鏡頭系統,追擊 iPhone 7 Plus 的特點。

galaxy-s7-jet-black-leak-photo_05

另一方面,Galaxy S8 或將會推出兩個版本,一個版本是使用 5.7 吋顯示屏,一個版本使用的是 6.2 吋顯示屏,都是雙曲面設計,配備 6 GB RAM,更有機會在國際版本中,使用高通全新的 10 nm 驍龍835處理器。

galaxy-s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