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推出實體化「龍珠雷達」!為你集齊 7 顆龍珠實現願望!

dragonball complete selection animation dragonradar 00

dragonball-complete-selection-animation-dragonradar_00

作為不少 80 後的集體回憶,龍珠已經踏入 30 周年了,如果單單看現在《龍珠超》那些超級撒亞人、破壞神的劇情,很難想像到 30 年前最初推出的時候,劇情是圍繞莊子(ブルマ/布瑪)一手拿著龍珠雷達,與仍然年幼的孫悟空一起去尋找 7 顆龍珠。不緊要,BANDAI 為了勾起大家的集體回憶,把龍珠雷達複刻出來。

今次 BANDAI 為龍珠 30 周年而推出的龍珠雷達,完美複刻動畫版的龍珠雷達,認真替你「找到」7 顆龍珠實現願望。雷達的外殼依據動畫版再設計加上莊子所屬公司的標誌和凹凸紋,手感一流,內置指南針和 3 軸速度感應器令你移動的時候,LED 螢幕就會顯示龍珠與你的距離,還有由鶴弘美配上的 50 句莊子經典台詞為你導航,按鈕和機械的聲音亦完全復刻動畫版。最後集齊 7 顆龍珠,更會召喚神龍向你詢問願望,祈禱之後 7 顆龍珠就會消散,你需要重新尋找龍珠。

dragonball-complete-selection-animation-dragonradar_01 dragonball-complete-selection-animation-dragonradar_02 dragonball-complete-selection-animation-dragonradar_03 dragonball-complete-selection-animation-dragonradar_04 dragonball-complete-selection-animation-dragonradar_05

如果有興趣購買這個龍珠雷達,可以在 2017 年 1 月 31 日 23:00 之前在 BANDAI 日本網站(或透過代購)以 10800 日圓訂購,貨件預計會在 2017 年 3 月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