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瘋狂新作《Dead Rising 4》12 首耶誕歌曲免費送!

Dead Rising 4 Cover

  《Dead Rising 4》即將上市,然而,正在歡度耶誕假期的可不只有 Frank West,現實中的耶誕假期也即將到來,而為了慶祝,Capcom 證免費贈送 12 首出自《Dead Rising 4》原聲帶的耶誕歌曲,伴你度過佳節。

dead-rising-4-cover

  在 12 月 2 日,《Dead Rising 4》原聲帶將會上市,在此之前,Capcom 打算送出 12 首原聲帶中的耶誕歌曲,但記得要在 12 月 2 日之前下載才行喔!

活動辦法:
  1. 點選連結進入 Sumthing.com 的《Dead Rising 4》特別活動網頁
  2. 在網頁中的「Enter Code」處輸入「dr42016」,再點選右方的箭頭符號即可下載

dead-rising-4-chrismas-songs

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