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蘋果?Android 7.1 全新 Bug 無法查看 iPhone 的截圖!

iphone 7 vs pixel xl low light shooting 00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一直對 Android 的資料並不友好,大部份資料都不兼容,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ndroid 最新版本更新 Android 7.1 中,存在一個相當特別的 Bug,就是無法查看來自 iPhone 傳送過來的截圖。

iphone-7-vs-pixel-xl-low-light-shooting_00

Android 7.1已經預載在最新的 Google 手機 Pixel 上,Nexus也將在12月6日獲得更新,而現在不少用戶在論壇抱怨,表示手中的 Pixel 手機,無法正常查看iPhone用戶發來的截圖,短訊、郵件及第三方社交軟件,都無法使用。

pixel8

最特別之處,就是如果對方使用的 iPhone 是來自 iPhone 6s 或更舊版本的產品,並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但使用的是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話,就無法正常地通訊。

pix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