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重返手機市場?兩款 Surface Phone 規格被曝光!

surface phone by rvanhauwere d563253

近來有關微軟的智能手機 Surface Phone 的傳聞越來越多,看來微軟除了要佔領平板電腦市場外,更想要重新攻佔手機市場,現在就再有新消息,表示微軟的 Surface Phone ,將會有 2 個版本,各個版本的規格被公開。

surface_phone_by_rvanhauwere-d563253

Nokia Power User 網站可信性一直相當高,而現在表示,微軟目前正在開發兩個 Surface Phone 原型機,一個版本是 4 GB RAM,另一個版本則使用 6 GB RAM,兩款裝置都會使用高通最新的835 處理器,並支援Quick charging 4.0 快速充電技術。

microsoft_surface_phone_render_concept_06a-970x647-c

而 6GB 版本的 Surface Phone 可以通過 Continuum 手機平板模式,運行 x86 的應用程式,代表可以兼容電腦級軟件,Surface Phone 原型機採用 5.5 吋的 Quad HD (1440 x 2560)顯示屏。

surface-2-tablets-instigates-2-phone

據了解,新機將會在 2017 年下半年中推出,會運行即將推出的 Windows 10 Mobile Redstone 3 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