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桌面級 3GHz 領域!這就是高通 835 處理器規格?

snapdragon icon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高通在發佈最新的 QC 4.0 快速充電技術的同時,亦透露了下一代最強處理器高通 835 ,不過並沒有發佈任何內部規格,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爆料,公開新處理器到底有多強大。

qualcomm-snapdragon-810

據了解,高通驍龍835將採用10nm八核心設計,大小核均為Kryo架構,主核心頻率3GHz,副核心頻率2.4GHz,GPU為Adreno 540,支援 4k 顯示屏,UFS 2.1、雙相機鏡頭及LPDDR4x四通道記憶體,Cat.16網絡。

qualcomm-quick-charge-4-0_01

驍龍835處理器還會支援全新的Quick Charge 4.0快充技術,可以充電5分鐘,就得到5小時使用時間,充電效率比之前增加30%,原生支援USB-C和USB-PD(Power Delivery)。

qualcomm-quick-charge-4-0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