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號更強!更省電力!全新手機天線技術整合 3 大元素!

Distributed Antenna Systems DAS to Boost Cell Phone Signals 04

智能手機電力並不足夠使用一整天,主要原因是目前使用的電池,電量太少,機身空間限制下,目前並不能有大突破,所以廠商想盡方法,節省裝置硬件的耗電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開發團隊,成功設計出一款全新的天線,可以加強訊號接收力,同時延長使用時間。

distributed-antenna-systems-das-to-boost-cell-phone-signals-04

芬蘭大學的研究人員,開發組件構成的新型天線,能夠在使用過程中,進行自我調整,接收更多所需的頻率訊號,當手機離開家用Wi-Fi時,天線就能夠以新方式,接收戶外的網絡訊號。

iphone7mockupantennabands

研究生Jari-Matti Hannula表示,智能手機上的GPS、藍牙和Wi-Fi就不需要各自準備不同的天線,所有數據都可以通過同一天線進行傳輸,減少使用空間,同時,可以增強訊號接收力,換取更大電池及更少的耗電量。

Yagi-Uda_antenna

不過目前研究團隊正在與華為攜手測試新技術,要全面推出,相信需要數年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