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連接線限制!微星推出 VR 背包式電腦!

img201611232116421

相信不少人對全新的 VR 遊戲相當感興趣,而這技術,亦可以發展成訓練時使用的工具,讓人可以隨時體驗不同的情境,但大部份的 VR 因為延遲問題,需要使用有線連接的方式,大大限制了使用者的機動性,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微星推出了全新的 VR 電腦背包,可以讓用戶使用 VR 時走動。

img201611232116421

微星今天宣佈推出VR背包電腦,名為 微星VR One,它是目前市場上最強大的背包遊戲PC產品,目前正式在美國、歐洲、日本、澳洲、中國和台灣地區開賣。

img201611232116420

微星 VR One 重量在3.6kg以下,厚度為54mm,可以讓用戶在VR遊戲時,自由走動,擺脫連接線限制,內部電池可以推動電腦全速運行90分鐘,微星VR One全速運行噪音為40dBA。

img201611232116422

內部硬件規格,主要使用 Intel Core i7 6820HK處理器,顯示卡使用 Nvidia GeForce GTX 10系列,可以推動 3 個 4K 顯示屏,HDMI接口,mini DP接口,Thunderbolt 3接口和四個USB 3.0接口,拆除電池後,可以作為桌面電腦使用。

Image_Samsung-Gear-VR_R-Perspective

VR One套裝,256GB SSD,GTX 1060 6GB GDDR5 版本售價為1999美元,512GB SSD和8GB GTX 1070版本售價為229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