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廣新電腦!舊電腦啟動時間就佔用你一整天!

samsung urge laptop customer not to upgrade windows 10 00

雖然目前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興起,不過目前還有不少舊式傳統電腦正在使用,而使用者對這些電腦最不滿的,一般就是啟動時間太長,一般需要你使用 1分鐘以上的時間,才能進入 Windows,再使用更多時間,才會完全準備,進入工作狀態。

windows10

微軟表示,在聖誕節期間購買一台新PC,可以幫助你在未來1年內節省整整1天的啓動時間,引用了英國的研究數據,顯示使用超過三年的電腦,啓動時間會延長65%,一年花在這些電腦啓動上的時間多出23.5小時。

windows-10-update-make-an-comic-maker-lost-his-sketch_00b

微軟還表示,啓動時間並不是唯一的問題,同樣的舊電腦,在工作中,使用的時間較新電腦平均多出3.5倍。

samsung-urge-laptop-customer-not-to-upgrade-windows-10_00

年齡較大的電腦用戶中,使用時間過長的問題更嚴重,因為他們購買新PC的意願較低,55歲以上的使用者,有 20%擁有一台使用時間超過五年的電腦,代表每月要在啓動電腦上使用 2 小時時間。

samsung-urge-laptop-customer-not-to-upgrade-windows-10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