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挽回客戶!Samsung 新手機 Galaxy C7 Pro 版被公開!

galaxy s7 edge battery

近來 Samsung 因為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 爆炸後,失去了大量用戶的信心,因此旗下新推出的系列 Galaxy S 及 Galaxy C,都要更進取,吸引消費者購買使用,而繼 Samsung 推出新 Galaxy S7 色彩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將會推出全新的 Galaxy C7 Pro 版本。

galaxy-s7-edge-battery-exploded_00

GeekBench數據庫中已經出現了Galaxy C7 Pro,產品編號為SM-C7010,處理器為MSM8953,並不是 Galaxy C7 使用的 625 處理器,而是強化版本的 626 處理器,跑分成績比普通版強 20%。

galaxy-c7-pro

驍龍626仍然是14nm的八核心A53+Adreno 506處理器,不過頻率為2.2GHz,同時整合TruSignal天線增強技術和雙相機鏡頭支援(並不代表 C7 Pro 使用雙鏡頭設計),藍牙4.2,更進一步吸引用戶購買使用。

qualcomm-all-but-confirms-the-lg-g5-will-use-the-snapdragon-820-e1455805384819

Galaxy C7 Pro的 RAM 還是 4GB,系統為 Android 6.0.1,相信售價並不會比 C7 高出太多,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