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大」作!《Final Fantasy XV》PS4 版本下載容量曝光!

Final Fantasy XV

  《Final Fantasy XV》即將在週二登場,而先前已有預購的玩家,現在就已經可以預先下載遊戲,以便在遊戲上市當天立即遊玩。而在容量的部分,PS Store 寫到《Final Fantasy XV》的檔案大小約為 40.5 GB,Xbox Store 的商品頁面則寫到下載容量約為 51.82 GB,那到底哪個數字才是正確的呢?

Final_Fantasy_XV

  透過預先載入後就可以發現,在 PS4 上《Final Fantasy XV》的檔案大小為 50.71 GB(各地區之間會有些微差異)。而在玩家遊玩之前,必須要下載至少 6.593 GB 的容量。另外 Xbox One 版本的容量也已經在數週前揭曉為 50.94 GB。

20161127182646

  那麼先前提到的首日更新「Crown Update」呢?其實已經包含在預載的下載檔案中囉!只是 PS Store 寫的 40.5 GB 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