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機輻射有多高?最新測試發現 iPhone 太「強」了!

iphone users more superficial 01

智能手機是目前每一個用戶都會隨身攜帶的裝置,因此用戶對裝置的安全性相當關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數據顯示,各款智能手機中,會發出的輻射量是多少,用戶可以因此而減少使用那一款智能手機產品。

iphone-7-plus-camera

法國媒體對主流手機進行了輻射測試,用SAR(Specific Absorption Rate)來衡量手機的輻射數量,結果顯示有大量名廠手機並不符合標準,有三星Galaxy S7/S7 edge、iPhone 7/7 Plus、華為P9、榮耀8、華碩ZenFone 3、Moto Z等。

iphone-7-plus-is-the-slowest-charging-time_00

測試結果顯示,三星S7 edge的SAR數值最低,以0.264W/kg稱霸,其次是中國華碩ZenFone3的0.278W/kg,之後是Galaxy A5、Moto Z的0.290W/kg和0.304W/kg。

華為 P9
華為 P9

不過最多人關注的智能手機 iPhone,iPhone 7、iPhone 7 Plus測試結果分別為1.38W/kg、1.24W/kg,只是比華為的P9 1.5 W/kg 和榮耀8 1.43W/kg 好。

fcc-iphone-logo

但各位並不需要太過擔心,因為美國FCC的標準中,低於1.6W/kg亦是可接受的安全範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