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 Mac App!讓 Touch Bar 化身你的觸控式 Dock!

screenshot 2016 11 26 13.57.00

蘋果新最款的 MacBook Pro 上,把傳統的功能鍵變身 Touch Bar,讓 MacBook 在操作上新增了無限的可能,更可以讓大家在操作上變得更簡單。近日有外國媒體 9to5Mac 報導,有開發者推出了一款名為 Rocket 的 Mac 應用程式,專門利用新款 MacBook Pro 上專屬的 Touch Bar ,把這個 Tocuh Bar 變身成日常大家最常用的 Dock,可以在 Touch Bar 上快啟開啟或切換不同的應用程式。

touch-bar-rocket-app

因為 Touch Bar 的先天限制,應用程式不能長時間佔用 Touch Bar,不過開發者為大家設定了一個快捷開始方式,就是在任何情況下只要按下「Command 及~鍵」就可以快速開啟到 Rocket。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化身成 Dock,只要大家把應用程式鎖定在 Dock 上,透過 Rocket 就可以在 Touch Bar 上顯示出來,操作非常方便,而且亦可以作為快速切換應用程式之用。

screenshot-2016-11-26-13-57-00

下載位置(非 Mac 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